這裡記錄了我對鐵道興趣+外出遊玩+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希望跟大家一起分享! 本部落格採創用CC「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3.0版臺灣)
端午節應景
糯米是升糖惡魔,昨天晚餐吃1顆肉粽應景,飯前血糖111飯後175,太可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