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6月23日 星期二

忙了一天

忙了一天

原本預約車輛保養(原本車禍前就準備保養,延後2個月里程多了快5000公里,休養期間女兒開上班),上午保養下午回診,本來請太后載我去保養廠保養車,下午再回診。因為家人轉院到彰基,請太后與女兒處理,自己試著開到保養廠,保養後慢慢開回家,因為單手開不敢開快。還好兩個女兒將家人轉院處理妥善。下午回診傷口拆線復原不錯,醫師說吊帶可以試著移除,除非覺得不舒服。也可以嘗試開車,我說上午有試著開,應該可以準備七月上班了。現在家人住院還分兩地,有分身乏術之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