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4日 星期一

7/23豆腐會小型組合場景運轉會












7/23首次試組合運轉會照片,今天共到齊14塊板子,已完成8塊,半完成6塊
試組合後運轉正常,預計8/5TTS五週年聚會與大家正式見面!

 

4 則留言:

  1. 如果要像你這樣把14塊版子都弄到好 要花多少錢阿 還有軌道等場景 車站  平交道等 要花多少錢 還有台北那裡有賣 我是新手 有什麼雜誌可以讓我了解基本的東西阿 還有可否告訴我要如何去 因為我住基隆 台北路不熟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是幾個車友一起合作完成的,至於花多少錢每個人不一定,台北的店比較多,像火車站前的慶盛民生圓環的東方或是萬年的坤彩都有,不過鐵道模型會花許多錢,要多看看相關網站的文章如連結區的TTS都可參考!

      刪除
  2. (如果要買莒光號跟復興號各要有5節車箱(含火車頭) 然後要有兩個火車站 然後中間想加一些建築物跟數 還有平交道2~3個(當然要有號誌 會響的最好) 3~5個三洞 一~三座鐵橋 加鐵軌 風景樹跟建築物等等 這樣大概要花多少錢阿) 大概要多少錢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單就火車部份約15000-20000     造景初估約10萬!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