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98年DCC Matrix平鎮運轉會-1

98年DCC Matrix平鎮運轉會

在TTS版面上出現98年DCC Matrix平鎮運轉會,一直考慮要不要前去觀摩一下,在車友邱先生的邀約,

98.03.29當天一起趨車前往,北部天候不佳,下著細雨,不過澆不熄大家對火車的熱情,看到6m x 4m的正

方形運轉場景全部雙線DCC規劃,四公尺長的斜張大橋,果然是專業級的玩家,看到一輛輛精緻的火車模

型,心想來這兒是對的!很久沒參加過公開的運轉會,也看到許多很棒的車友分享收藏與交換心得!也體驗了

DCC運轉的魅力!只是平時很少接觸歐美車,許多車子都搞不清楚型號,不過能看到火車模型運轉就是一種

幸福!也感謝DCC Matrix車友們的付出與分享,讓我大開眼界!

蒸機篇(型號還請大家指教)

SHAY

冒煙中

現場最大蒸機

柴油車頭

狗頭3兄弟

東風+魚雷車

柴油機與蒸機相遇

影片

 

 

 

12 則留言:

  1. 犀牛王兄

    謝謝您大老遠冒著雨前來
    多謝您的蒞臨, 我也是看到照片才發現您有到場, 沒跟您說到話真是一大損失

    MUSE

    回覆刪除
    回覆
    1. MUSE大大您言重了,看你忙,沒能跟DCC專家請益才是我的損失!

      刪除
  2. 壯觀的場面!
    連沒有在玩模型的小弟,都會有些小小的動心呢!

    回覆刪除
  3. 真是讚..真精彩, 有機會也去看一下...

    回覆刪除
  4. rhino:這幾台火車很漂亮喔!你有要全部敗回家嗎?sophi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敗回家大概全家要喝西北風!

      刪除
  5. 不知形式。這些車應該比帝芬泥的鑽石還貴。匯款到海外也匯不到這麼多。
    美國人也習慣直接以軸配置稱呼。4-8-8-2因方式不同,它是燒重油的。
    4-8-8-4名為BigBoy。這個應該很多人知道才是。
    2-8-8-8-2很少看到。
    4-8-2是Daylight牽引機。
    在這裏可以下載形式圖來看。

    回覆刪除
  6. 犀牛王好:
    很高興在DCC Matrix首次和您相遇!因準備跑車,沒能交談許多,真是失禮了!
    綠色的叫BR 06 001,是Brawa出品全金屬車。小弟加裝了冒煙器,可數位開關,冒煙效果,你也看見了~~真的很棒。每次裝煙油約可燒10~20分鐘。我打算再幫它裝音效及駕艙室內燈。
    紅色的叫BR 05 001,是Trix出品全金屬車。和BR06都是二戰前德國重要的流線型蒸車。這台音效很清晰、很大聲,特色是煤車的煤蓋可以後掀。這台也是可冒煙,只是我未裝冒煙而已。
    兩台蒸車後面的藍色車廂叫『萊茵號』(Rheingold),是二戰前行駛萊茵河畔的豪華沙龍車。五節一套。我有藍色及新出的紫色各一套。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4bDNvY64z8
    louis li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能遇見louis大大,你的車都很經典,也很棒,希望下次碰面能多聊聊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