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八雲工藝(ワールド工芸)的ジハニ6055 蒸氣動車完成品

八雲工藝(ワールド工芸)的ジハニ6055 蒸氣動車完成品

這輛蒸汽動車的套件從去年12月份到4月初都躺在乾燥箱中未動,是參加了HO平鎮大運轉後,巧遇銅車製

作達人MASA大大,請MASA協助代勞,昨天收到成品,不論手工, 上色與車輛運轉度都是一級棒!也為個人

的氣動車收集再加一輛典藏車輛!

之前的套件介紹

http://rhinohcp.blogspot.com/2008/12/6055.html

運轉影片

 

4 則留言:

  1. 牛兄,
    一事相求,不知可否?
    我大女兒幼稚園之前有帶他們去彰化扇形車庫參觀,並坐火車從彰化員林來回,
    回家之後發現她對火車似乎產生很大的興趣,不只畫火車,還叫我要帶她去坐火車,
    之前有一次從台北坐回員林的經驗,昨天還去大村火車站看火車,
    所以,想說可否帶她到您家裡,讓她看看您這個專業玩家的模型,有機會我給她買一套火車模型組當生日禮物也不錯啊,哈哈。
    書端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看要不要週日來  4/26可以!

      刪除
  2. hi,牛兄,感謝喔,
    不過這週六、日學校都有活動,我再打電話跟您約時間,ok? 謝謝啦。
    我女兒現在每天都在畫火車~~ ck 什麼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