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山城再造重現二水風華--二水國中教師社群的運作


二水國中教師社群的運作

學校參加100年度精進教學,學校老師也發展3個社群,昨天第一天開始,由生命教育社群開始,老師們還利

用午休討論很令人感動!

2 則留言:

  1. 您好 我是國中的畢業校友 今年大一
    我碰巧看到您的文章 您是國中的新校長吧(我應該沒猜錯吧)
    不知道您有沒有感覺 我覺得二水國中是一所很特別的學校

    也許是因為我入學的那年 換了很多新進老師 年齡相近很親切
    三年來曾被6位新進老師教導過(還不包括代課或調職的)
    那時亦師亦友的感覺很棒 國中三年的時光很快樂
    最近聽說有多位都結婚了 還有幾位已經有小寶寶
    很為她們感到高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Zoe校友的回應,也感謝妳對學校的關心,二水國中的確是一所很棒的學校,今年是逢學校50週年與校舍原地重建,新校舍設計也依在地現況規劃二八水意象的新校舍,歡迎常回學校看看,我們預備在今年暑假課程規畫校友返校服務的計畫,如果你有興趣可以跟輔導室陽主任連絡
      8791557-18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