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7/1-7/3彰化- 清境農場- 武嶺- 大禹嶺- 梨山- 宜蘭- 台北- 彰化3日遊 PART3

7/1-7/3彰化->清境農場->武嶺->大禹嶺->梨山->宜蘭->台北->彰化3日遊 PART3

清境睡罷一晚,第二天吃完早餐,出發往大禹嶺,梨山經台7甲線到宜蘭再到台北,沿途山路風景很美,可惜沒

什麼停車點可以駐足觀賞,武嶺停下來看看上午的風景,就直殺大禹嶺也是停車上廁所,梨山停車加油,到武

陵農場買買水果,最後進員山鄉吃吃魚丸米粉湯,買買三合燒餅,過雪隧直奔台北,到妹妹家住一晚,7/3回到

彰化!三天跑了500多公里,經過2個國家公園,叁山風景區的八卦山與梨山,合歡山森林遊樂區,走馬看花也

算是另一種旅遊的樂趣!

台14甲線風光

武嶺回望

台14甲線風光

大禹嶺

大禹嶺

大禹嶺的藍天白雲

大禹嶺合歡山隧道

梨山風景牌

梨山台7甲與台8線路口

台7甲線部落風光

台7甲線紅橋

思源啞口

叁山的界碑

武陵農場入口

武陵農場為雪霸的區域

台7甲線高麗菜田

又回到太魯閣區域了

進入大同鄉南山部落

 

2 則留言:

  1. 老大~內行哦~暑假走山線真的很悠閒涼爽,你我真是有緣喜歡帶家人papago!~~俺也是走山線去宜蘭~(我是某某人的尪,我住在自強大橋南下去5分鐘 :D 地方~知道我是誰了吧!!)~俺是7月4日出發.....你我路徑基本上有點雷同,有足夠時間的話也可上合歡山主峰(快到武嶺前200公尺有個合歡山登山口,可個鉄柵欄旁),而水泥平緩坡可直上山頂約30分鐘可直上,沿路可欣賞高山杜鵑,或其他高山鳥類遠眺合歡東峰,奇萊等..風景真的很棒,當你在往合歡山或松雪樓還可直上東峰或者過合歡山莊沿途有合歡山小風口坐坐,哈哈~我是住武陵覺得也不錯啦~帶小孩看櫻花鉤吻鮭繁殖地~上雪山登山口看成群台灣monkey也很有趣,另外思源埡口也很棒,山煙環繞意境不錯,.........................有空再談囉~打字太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了解,原來是李先生,我們8/5-8/6還要再去一次清境農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