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100年教育部特色學校與理念學校成果展

100年教育部特色學校與理念學校成果展

10/22-23在新北市鶯歌陶瓷博物館參加100年教育部特色學校與理念學校成果展,在圓桌論壇擔任聯盟

學校與談人之一,報告八卦山聯盟執行成果,也與其他學校分享心得,另外也擺攤宣傳八卦山聯盟學校的成

果與宣傳品,因為縣內主辦100年全國運動會,所以只有論壇時間由文德國小吳主任輪值,其他時間就由我

和太太一起輪值顧攤事宜,也和其他縣市夥伴交換心得,讓我看到台灣教育很有希望的一面!當教育是在實

際的體驗中學習,是要比光考試讀書要好得多,但是要慢慢扭轉價值觀是一條很漫長的路,但是我覺得是值

得努力的一條路!

論壇全體與談人主持人合影

高峰論壇報告

 

教育研究院吳院長頒獎

獲獎單位合影

教育部黃司長致詞

中平國小-布花馬

卦山聯盟攤位

新竹陽光國小

基隆市的攤位

想想當媒體廣告撥出-----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點,起跑的那一剎那就算父母推他一把,快了半步,沒有教孩子

堅持沒有教孩子努力,又怎會是終點的贏家??

當父母花更多時間賺更多錢給孩子教補習費上補習班,但不如少賺一點多陪陪孩子,我想親子的關係會更好!

這年頭要教小孩是獨立,負責任,而不是養一群目中無人的考試機器!

兩天下來,對教育的希望又燃起熊熊的熱火,因為我知道教育的路上是不孤單的!因為有許多志同道合的夥

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