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二水國中足球社集訓

二水國中足球社集訓

二水國中足球社也是一個有傳統的社團,平時由社區蔡教練,黃教練志願指導學生,還有學校新元老師一起指導,

學生練了好幾年,今年10/24-26有縣長盃足球賽,教練也希望學生能參加,提供一個展現的舞台,讓學生表現一

下,找了經費讓學生可以參加比賽,新元老師在每天早自修時間指導學生練習體能與足球技巧,加上每週2節的

社團時間,學務處也協助新元老師處理班務,我想這就是教師團隊最好的合作,也給學生一個好的典範!

練習前指導

體能訓練

足球練習

2 則留言:

  1. 國中時也是踢足球的,那時人家都說用頭頂球會變笨,其實不然,我們全考上第一志願;反而是後來再唸書近視戴眼鏡,與足球無緣了。回想起來,踢球的回憶依舊美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運動有助於學習的專注, 美國第0節體育課的實施, 讓學生學習成效更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