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102.03.16二水國中十二年國教宣導家長場

102.03.16二水國中十二年國教宣導家長場

今天利用週末假日辦理12年國教宣導家長場,從12年國教還未啟動,二水國中一直注意12年國教走向,從開始辦

理家長宣導,學生宣導與教師宣導大概辦了10多場次,也有請到全家盟林文虎副理事長等來跟二水家長學生說

明12年國教,自己是12年國教教務部分課程與教學宣導講師,也是彰化縣12年國教小組委員,所以對12年國教要

更熟悉當然對於學校未來發展方向我們也做好萬全準備,希望讓家長與學生更安心更放心!

今天請到學校退休楊淑芬主任主講,其實我們更要讓家長知道是12年國教精神不是在於如何去爭取超額比序

的分數,而是在於如何讓學生更適性的發展,我們也以這幾期商業週刊的文章以口述來跟家長分享,讓家長更了

解行行出狀元,就像最近博士生改賣雞排,郭董稱浪費,大家各有各的看法,我只是有一個疑問:那一位先生為何

要花那麼多的時間才找到自己!如果在國高中時期就可以適性發展,相信一定會更好!

期待12年國教精神如果能貫徹,相信大家一定能夠找到自己的未來!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開場

淑芬主任主講

結尾

家長會陳會長與會長夫人全程參與

家長報到

2 則留言:

  1. 哇~ 看到許久不見的校長和其他老同事,好懷念喔~ 二水真的是我最懷念的第二個家!! 謝謝仲平校長都會分享二水大小事,讓我可以感覺和大家很貼近!!
    by  人在左營心掛二水的   慧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貞老師感謝你的回應,我們也很想念你,年底校慶還有新校舍落成歡迎回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