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二水國中教師社群研習--閱讀理解應用於分組合作學習--坪林國中曹美惠主任

二水國中教師社群研習--閱讀理解應用於分組合作學習--坪林國中曹美惠主任

說實在教育界中我欣賞的人很多,值得學習的人也很多,但是打從心底佩服的人並不多,但是坪林

國中曹美惠主任就是其中之一!

人美心更美是我很深的感受,尤其與曹主任談過幾次,從教學,帶班,行政思維都是以學生為本,在

偏鄉服務10多年,熱情未減,沒資源找資源,幫孩子尋求更多的出路與機會,我想她是很多坪林孩

子生命中的貴人!

去年才認識她,那是在國北教大全國分組合作學習成果發表會的現場,聽到她的發表讓我非常驚

艷,那是需要多少腦力與時間的投入才有這樣的成果!馬上跟主任約到坪林國中參訪,去年10月份

帶著彰化自然團與聯盟學校老師一起參訪,可以看見她對上襄理校長對下帶領老師,將學校形塑

一個很友善與合作的氛圍!參訪完力邀到二水國中進行社群專題演講,考量學生課程排定在暑假

終於在103.07.15蒞校演講,聽完2小時的演講,讓我更佩服曹主任的成就!閱讀推動與分組合作學

習一步一腳印,踏實前進,教育就是需要這樣的人!

會後趕快請兩位神人一起合影:美惠主任+本校傳峰主任合影!突然想到明年會考考國文科要把

這一張相片拿去考場巡一圈,學生國文成績都會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