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104.01.29-30彰化縣教師專業發展評鑑行政初階素養研習

104.01.29-30彰化縣教師專業發展評鑑行政初階素養研習

連二天辦理行政初階素養研習,感謝教育處大力支持,以及伙伴學校彰興國中的大力支援, 讓研

習可以順利辦理!

在11月彰化縣教專推動委員會已訂下研習日期,也早早邀請講師,無奈過多狀況導致研習無法

進行後續作業,加上教師進修網掛點,讓學校與彰興夥伴加班, 深感抱歉!

不過兩天下來研習的情況讓人一掃準備的不愉快!

1.夥伴都很認真投入研習與討論,也提出許多很棒的意見!

2.張副座親身帶領認真投入研習,科長督學也都認真參與,這一點讓我深感佩服彰化縣教育處的

長官,親自帶頭示範,教育工作絕對會越來越進步!

3.審議課程是本次研習的重點,夥伴也提出許多寶貴意見,也提到教專人員認證是否要考量教與

  評是否脫鉤?

4.縣內地方輔導群全力配合本次研習協助擔任各組偕同人員,讓研習夥伴更能投入研習!

5.處長親自主持綜合座談,也提到參加局處長會議鍾昌弘老師的演說令人感動,也鼓勵縣內夥伴!

6.參與夥伴對教專參與心得分享很感動人,長官也指示可以提供校長會議書面分享!

最近辦這幾場教專相關研習,很感動也看到彰化縣教育的火苗開始變大了!

在這冷氣團來襲的今日,心中卻暖流洋溢!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督學組認真實作

家長會聯合會鍾理事長分享心得


科長督學組報告教學觀察實作

潘道仁校長各組指導

汪履維教授講課


謝寶梅教授說明綜合報告書與專業成長

審議課程

教育部武專委說明政策

林處長親自主持綜合座談

張副座與汪教授認真實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