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104.08.14-17 宜蘭JSP科學營活動與暑假唯一休假旅行PART3美食與地方探訪篇

104.08.14-17 宜蘭JSP科學營活動與暑假唯一休假旅行PART3美食與地方探訪篇

這一次出遊除了科學營是主要的行程外,順道拜訪一下好友與地方景點吃吃美食也是很重要的,

4天拜訪了坪林國中團隊+興中國中乃光校長+南澳高中弘維同學+內城國中小獻東校長+月鈴老

師家+礁溪國中青蓉老師+二結穀倉,也吃了宜蘭美食 駿-懷舊餐廳(乃光校長招待)+市場口紅豆

冰+芝麻堅果冰+芋頭冰+菓風小舖+宜蘭燒餅+角烙火鍋(弘維同學招待)+新鮮海鮮午餐(青蓉老

師招待),與大家共學成長又滿足口腹之慾!

坪林美惠主任與團隊老師一起分享一下分組合作學習的心得,一年未見美惠主任,也談談過去一

年的歷程,他對教育的付出,讓我佩服不已,本來是偶像級立馬升級變成女神級!

乃光同學,校長班室友,興中國中與地方結合的經驗值得學習!

弘維同學不改20年來的純真性格,仍努力學習進修輔導專長,佩服!

內城國中小獻東校長的銳意經營與對教育的用心,是二水國中學習的典範!

月鈴老師與青蓉老師是我見過跟我頻率很搭的教育夥伴,很自然的真心交換意見,讓人很舒服的

聚會!

美食的滋味在舌頭上打轉,讓我覺得人生的美好,好友夥伴的真心對待,讓我覺得人心的溫暖!

感謝這幾天陪伴我的夥伴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