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無言+無力+無奈! 認知的落差是人類最遠的距離!

無言+無力+無奈! 認知的落差是人類最遠的距離!

我相信教育人員的真誠與熱情!

但是碰上虛假,教育還剩甚麼!


1 則留言:

  1. 從頭到尾,哪個東西是虛假的,我實在不懂,我先表達校長您是個很好也非常認真的校長,問題是雙方有坐下來好好討論過這件事嗎?雙方當事者有釐出箇中原因嗎?對方跟在下我都不是壞人,只因擦槍走火,沒有溝通平台,事已至此,本人完全不怪任何人!再來是校內調查報告書中,有關利我部份自述,有被修改,學校要保護學校立場,我懂,動手部份我本來就要跟對方家長致歉,我有努力過,但對方避而不見,並非我沒誠意,後續就交給法院來處理,請勿再散播不實消息我們都是人生父母養的,我有我的想法與價值,對方也不是十惡不赦之徒,希望此事件還是能達到雙贏並非雙輸的結果,言於至此,祝大家都平安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