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6日 星期三

109學年度審議式民主課程part4-我的畢旅我作主

109學年度審議式民主課程part4-我的畢旅我作主

 

109學年度審議式民主課程part4-我的畢旅我作主,歷經前面審議式民主課程、

 

各班行程討論與七條路線經過各班代表討論後變成兩案,今天進入八年級同學

 

公投日,今天的下課時間八年級同學都可以到四樓集會場投票,由九年級學長

 

姊擔任選監工作人員,同學領投票都能依序完成秩序良好,藉由手中的一票來

 

決定下學年九年級校外教學路線,我的畢旅我作主,今日投票已結束,等待明

 

天開票!感謝學務處與公民科倪組長與陳老師用心指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