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

今年虎尾糖廠快要開工了!


朋友來電告知今年虎尾糖廠即將開工,想想全台只剩虎尾糖廠還用小火車載運原料甘蔗,應該趁它還健在時多拍幾張照片紀錄!貼張去年的相片!

11 則留言:

  1. 犀牛兄:
    關於虎尾糖鐵,有幾事請教──
    一、請問除了馬公厝線之外,還有其他路線運作中嗎?
    二、請問馬公厝線是指通過馬光農場那條,還是比較南方跟它平行,經過土庫、褒忠那條路線?
    三、請問糖鐵現在還連到斗南站嗎?是否仍有三軌制區間?
    因為二十五日內人的學校補假,我又剛好有空,所以想下去看看,是不是能巧遇糖鐡?至少也該去虎尾糖廠看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只有一條
      2.農場那條
      3.沒有已停駛  12/18已開工 12/24小弟在家歡迎來參觀指導
      聯絡電話我在你的私密留言回覆
       

      刪除
  2. 犀牛兄:
    謝謝您!不過我想星期一清晨下去,傍晚回台北,將來有機會的話再去府上拜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約最晚7點50分以前要到

      刪除
  3. 犀牛兄:
    日昨我至虎尾及馬光農場,看了糖鐵的火車,也拍了幾張照片。不過拍得不是很好,謝謝您提供的資訊!再者,請問製糖期一般會到三月吧?寒假時我還想再下去看看!

    回覆刪除
  4. 您好:
    我想帶小孩去看看這難得的景象,想請問糖鐵假日也有班次嗎?是幾點?在什麼地方觀看比較適合?謝謝!
    可否回覆至:chinfang@MAIL.BENESSE.COM.TW謝謝!

    回覆刪除
  5. I am Rose 無法想像只有眼見為憑 可以告訴我這台北人如何去嗎? 當然從下交流道開始就行
    謝謝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已停工,從中山高斗南交流道下往虎尾方向,進虎尾市區朝煙囪方向開即可到!

      刪除
  6. 如有問題可以再討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