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5日 星期五

N規小安度(調度機關車)--有動力

這是小弟從日本買的小安度銅片套件+動力,因為還不會做銅車於是麻煩咪咪的創意鐵道模型工作室代為製作,昨天從咪咪迎回小安度,還沒裝連結器,因為還在想要裝美式勾還是標準勾?試車一下跑起來感覺還不錯, 等晚上有空再來好好測試一下

5 則留言:

  1. 這種小調車機應該很好運用。
    請問它的馬達約多大?輪子有沒有膠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膠圈可以牽動約2-3輛2軸貨車,馬達是大哥大用震動馬達

      刪除
  2. 犀牛兄:
    請問大哥大的馬達有電壓及電流限制嗎?我手邊剛好有一顆報廢舊手機拆下來的,不過我有點害怕TOMIX的常點燈系統把它燒掉?先前我作了個小測試,在常點燈全開的狀態下,一選方向馬達就狂轉不停,所以我有點擔心。還是要另加什麼電子元件?這一點請您指導!

    回覆刪除
  3. 應該是這麼小的?滿好奇要怎麼接傳動軸。在同樣電壓下速度應該有比TOMIX的DD51還快吧?
    基本上我家裏都只用n-1控制器,不用常點燈的。用這個控制應該會很好用,但會不會像DE10一般加速不順?

    回覆刪除
  4. 須加一個電阻才可以,那是日本出的套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