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8日 星期日

畫我家鄉part3--竹元社區公園

竹元社區公園是由竹元社區發展協會+竹元村辦公室+竹塘鄉公所一起共同建設而來,其中的靈魂人物是協會理事長戴令儀先生及其夫人努力催生,由原本的公墓遷葬後的土地,宰此建設一草一木,還有精神堡壘與球場,最近又從陸軍移撥坦克展示,讓社區民眾又多一個休閒的好去處!

公園正面

精神堡壘與涼亭

運動器材


 

木造花廊

榕樹下乘涼閒聊

竹管厝的辦公室

彩繪戲臺

14 則留言:

  1. 怎麼這麼巧....
    在我老公彰化家隔壁呢!! :-*

    有空回去應該會再去玩飛機哦!!
    我訂閱你的格子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回應,我在竹塘服務!

      刪除
  2. 不好意思~我老公請我問你在哪服務??? :-/

    回覆刪除
  3. 你是老師嗎???
    也是住竹元村嗎??
    或許你認我公公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竹中服務我不住竹塘,但是竹塘我很熟!
      莫非你公公就是村長!你老公是我們學校第一位上建中!
       

      刪除
  4. ㄟ.........不昰耶!!他只是一位小小的鄰長而已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猜錯了,那是幾鄰的鄰長?下次回來可以先留言告知,我對模型都很有興趣,很高興認識你們!

      刪除
  5. 7...................!第七鄰,OK啦!下次有回去在通知你~

    回覆刪除
  6. 犀牛王:
    週六你要上班嗎?我週六早上帶飛機過去國中玩(如果你在的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剛好週六要到台北參加鐵道俱樂部活動(10/20),有機會可以來(不過週六有學生自習, 如果聲音太大會被制止!
      也可以到竹塘國小或大樹公玩
       

      刪除
  7. 原本以為你有在,既然你不在我就不會過去了!!!有機會再見面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