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新車入庫--KATO E233系中央線色

新車入庫--KATO  E233系中央線色,算算此車應該預定了半年以上,終於在今天收到車車了,貪便宜預定75折,半年前於是訂了許多車子,現在覺得還是等車出廠後再來買雖然差5%,不過比較能控制預算!

E233應該也是 KATO主打的新車款,DCC ready外加新型動力與LED頭尾燈更顯簡潔,配上中央線色亮麗的橘色更是搶眼!

動力與燈光當然沒話說表現很優,鍍黑車輪我比較不喜歡,因為導電性較差,另一方面內裝就顯得普通,印刷肉眼看ok但是一用近攝鏡拍就又有一點感覺不夠好,所以如果以5顆星為滿分:我會給
動力與車輪:****
頭尾燈光:*****
內裝與車體印刷:***
外盒:****
總和:****

應該是一部值得收藏的車(不然我也不會買了),當然這是個人的觀點,但是至少我收到車時並沒有覺得錢掉進水裡的感覺!

整組包裝

頭燈

尾燈

近拍車體

近拍車體(弱冷房車)

車首近拍

頭尾燈組

內裝

雙集電弓MOHA233-46

4 則留言:

  1. 本來想買此組車但是諸多考量下還是忍下來了

    回覆刪除
  2. 真好, 又有新車車入庫, 真漂亮ㄟ.......好羨慕喔....我現在傾注所有的資金準備迎接EMU100, 準備敗他個兩組, 何奈, 雷聲大雨點小, 等了一兩年有了吧, 都等到頭髮白了, 也不知道它到底何時上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在等不過先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