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高雄港遊港

高雄港遊港

幾年前學校到南部自強活動或畢業旅行,都會排高雄港搭船遊港1圈,會視天候海象決定是否到外海?我參加過3次的遊港,當時都從鹽埕區的遊客碼頭上船!
1次夜遊,2次白天(包含1次外海)行程,都可以飽覽高雄港風光!尤其是夜遊更能體驗高雄海洋城市的美!看到各式各樣的軍艦,貨櫃輪,貨輪....等,還有大鳥般的貨櫃起重機,都會使人讚嘆不已!
從外海看見高港塔,就如同機場塔台一般,指揮船艦進出港,圖片中I代表進港,O代表出港,也是一種新奇的體驗!

延伸閱讀:
高雄港務局
http://www.khb.gov.tw/

維基百科
http://tw.wrs.yahoo.com/_ylt=A8tUxzaplSFINNwAejxr1gt.;_ylu=X3oDMTByNzBwMjJmBHNlYwNzcgRwb3MDMwRjb2xvA3RwZQR2dGlkAw--/SIG=12uik73rf/EXP=1210246953/**http%3A//zh.wikipedia.org/wiki/%25E9%25AB%2598%25E9%259B%2584%25E6%25B8%25AF

漁人碼頭
http://www.dakawei.com.tw/

高港塔

起重機

貨櫃吊掛

報廢客輪

4 則留言:

  1. GREEN IS BESUTIFUL2008年5月8日 上午9:49

    rhino:我去年12月到南部參加研討會也有去遊港,真的很有趣喔!也是在鹽埕區的真愛碼頭上船的。sophia

    回覆刪除
  2. 那客輪斜得很像是忠僕號中雷的樣子。目前忠僕號已經走很久了,而台中港客服中心一直以來都在養蚊子。
    日本也有很多軍艦,只停在同一個港口裏。
    戦艦「伊勢」
    戦艦「日向」
    戦艦「榛名」
    航空母艦「天城」
    重巡洋艦「青葉」
    練習艦「出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