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97.07.04-06 台南高雄火車出草記part1


97.07.04-06  台南高雄火車出草記part1

97.07.04 在97.07.03到台南,4日一早就到南台南站等候601次,因為上次是在4月底拍攝601次,經過改點以後不知601次何時出現?前一天到嘉義原本要等4963次 CK-124迴送,可惜提早開錯過,想說久而久之來一次台南,深怕601次也錯過,等著等著約到8點鐘, 聽到平交道的警鈴聲,用鏡頭看看遠遠的信號,應該是以南下列車,果然聽到隆隆的柴油機聲,601次到了,心想今天還真有料,還有軍車運送+好幾輛的穀斗車,拍下601次的照片,本務機R45,就是前一天在嘉義看見的待命機,看到穀斗車, 想到有消息提到永康站前幾天有穀列到站,不知大成飼料廠進料否?又驅車到永康站,發現大成私有調車機正在調車卸料,難得的畫面, 趕緊拍下照片與影片,剛好天空很藍,上午順光,殺了許多記憶卡,上午約10時結束拍攝!休息避暑一下,南台灣的太陽太強了!

下午約3點鐘又到永康站看調車,中間突然有隆隆的R魯聲通過,一列車次不明的軍列通過,編組頗長,因為位置欠佳只拍到部份,持續記錄卸貨到4點40分左右,完成一日的工作,調車機回庫,鎖鐵門!

之後轉戰永康站南高速公路橋下,果然是好地方, 淨空大,又涼快!推薦給大家!97.07.04出草在拍完2080次後結束!(未完待續)

601次

尾部

穀列貨運牌

大成私有調車機調車中

下午收工回廠

 

鎖門

軍列

2080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