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97.07.04-06台南高雄美食番外篇(高雄市---老家福餐廳)

97.07.04-06台南高雄美食番外篇(高雄市---老家福餐廳)

到高雄一個收獲是出草,另外最大的收獲就是吃到道地的美食-高雄市---老家福餐廳,在新崛江商圈附近,巷弄內一家不起眼的餐廳,外面沒有洶湧的人潮,但是一進門卻是滿滿的客人與傳來陣陣的香味,看看牆上的白板,寫了許多預約的訊息,更驚訝的是有許多的日本客人預定,心中想一想,難怪老弟會帶我們坐了好幾站的高捷來吃這一家餐廳(因為外地人第一次到高雄應該是不會找到這兒來吃飯)!

剛坐下,打開菜單,有單點,還有不同價位的組合套餐,看看5大4小,點了2000元的套餐,一共有8菜1湯+水果,看看都是下飯的好菜:

1.紅燒獅子頭:入口滑嫩的獅子頭+白菜勾芡湯汁,光這一道就可以讓大大小小吃好多碗飯,不愧為鎮店之寶!

2.滑蛋牛肉:半熟的滑蛋與鮮嫩的牛肉(很棒的組合)

3.椒麻花枝:炸得不油不膩,還有花枝的軟脆(口感很棒)

4.糖醋魚:醬汁的酸甜搭上魚肉恰當的彈性(又多吃了一碗飯)

5.鳳梨蝦球:新鮮的蝦子配上鳳梨(絕配)

6.豆腐煲:海味+豆腐(汁甜味美)

7.蠔油芥蘭:口感佳醬料用心

8.香菇高麗菜心:菜心清脆,爽口宜人

9.酸菜肚片湯:酸菜夠味(唯一的缺點肚片不夠軟)

以上的菜色,5大4小都吃不完還要打包,真是物超所值,在這不景氣的環境,讓全家可以享受上館子的美食之樂,還不怕瘦了荷包!推薦給大家!

建議:先電話預約

相關介紹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f47bc745115fe7c8&psm=

2 則留言:

  1. ㄏㄏ~~我知道新堀江裡還有一家小館,
    也很好吃ㄛ~~但我忘ㄌ店名,就在新田路那一頭ㄉ入口進去之後~~
    右手邊第一ㄍ小巷進去,在巷弄裡看右手邊~~~就可以找到ㄌ,
    它ㄉ餐點都60.80起跳~~但都是低價位居多,我上次去跟朋友點ㄌ6.7樣菜,
    也花ㄅ超過600元~~~家常菜好吃又便宜~~建議可以去吃看看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