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新營糖廠車庫區


新營糖廠車庫區

    只要到新營糖廠我都會到車庫區看看那些退休或休息中的火車,像是大日立,砸道機......等,都是很棒的

展示,有時想想如果可以從新營火車站用大日立拉觀光小火車或是客車箱到中興車站,像林鐵嘉義站一般,

其實也是很有趣的體驗,還可以增加旅客的便利性!當然這也是犀牛王的白日夢之一!

車庫區

中興車站展示區

砸道機

紅色妖馬群

油罐車

大日立與小德馬

8 則留言:

  1. 新營車多,兩年前去的時候幾條路線也還保存的不差(現在就不知道了),應該要復駛是最有機會的。只是以目前糖廠的走向,大概是不太可能了,只能站在車庫前,遙想當年壯觀的模樣。

    回覆刪除
  2. 我只作希望從台中後站搭乘中濁線,……再接南北平行線到新營的白日夢,免得只能在縱貫公路上,作摧到210K的白日夢。狼R拉轉速手很痠。
    倒是馬公厝線要是還能到海邊,找路狂飆去追車也好。

    回覆刪除
  3. 這些老火車和車庫        蠻令人懷舊的! ;)

    回覆刪除
  4. 真羨慕你能看到紅色妖馬因為我雖然住佳里鎮也就是它的故居但自從世界糖果文化節過後車庫裡就只剩兩台還健在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