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JU-87 Stuka俯衝轟炸機


JU-87 Stuka俯衝轟炸機

二戰德軍使用的飛機,我最喜歡就是JU-87 Stuka俯衝轟炸機,海鷗形的主翼,加上可以精準的俯衝轟炸,加

上37mm反戰車砲,更是如虎添翼,可以謂之坦克殺手!剛好1/144食玩有出此種機型,買3架充當犀牛王戰

鬥群的反坦克航空小隊!

JU-87維基百科介紹

http://zh.wikipedia.org/zh-tw/Ju-87

 

4 則留言:

  1. 這是要跟劉特勒對抗的新軍備嗎? :))

    (O0o..繼續潛水)

    回覆刪除
  2. 希望可以遙控,機槍用瓦斯動力,打小型子彈,掃射白蟻和虎頭蜂。

    實機因為空軍大臣兼帝國元帥Göring癡肥過度都在養蚊子,也就是空軍一直到投降為止都在養蚊子沒有任何作戰。因此總統訓示:
    Die luftwaffe!! Was hat er aus der gemacht!?
    Allein dafür müsste man ihn bestrafen!!
    希望透過現代科技可以活用,讓它不要再養蚊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