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好吃的芋粿


好吃的芋粿

內灣之旅買的!

2 則留言:

  1. 29351來到著名的士林夜市,可不只有大腸包小腸、豪大大雞排等夜市小吃,位在捷運在旁還有一家平價台式涮涮鍋,每天吸引近千名聞香的饕客,用新鮮白甘蔗熬煮湯頭,香甜順口,連宅男女神瑤瑤、藝人陳柏霖也都是座上賓喔!

    無論是排一兩小時的隊,或特意從南部北上,饕客都不遠千里的原因,就是為了一鍋鍋清甜爽口的白甘蔗湯頭,有別於一般火鍋店大骨熬湯,改採新鮮白甘蔗燉煮一小時,清爽順口、鮮甜不膩的甘蔗湯頭就可端上桌。

    不但如此,就連他的大眾牛肉鍋也選用美國牛choice等級的高檔肉質,不用花大錢,只要200元就可以輕鬆擁有高級享受,如果太晚來,你可就要排隊囉!

    牛肉軟嫩的口感入口即化,即使沒有任何佐料,也能品嚐到原味肉汁在舌間擴散的鮮甜;另外,素有黃金六兩之稱的松阪豬,也是店內招牌,玫瑰色澤配上散成圓弧狀的油花,漂亮鮮美的肉片已讓人食指大動,送入口中,久煮不爛的肉質軟Q彈牙,讓你越吃越有嚼勁喔!

    不要看這間涮涮鍋每天人潮不止,事業做得成功,背後竟也有一段感人的小故事呢!老闆幾年前的水電工程被建商惡性倒閉,負債將近一億,萬念俱灰時,就因為小女兒一句鼓勵的話,開了這間店,也點燃轉業的契機。

    天冷了,想知道哪裡有美味又暖和的火鍋料理嗎?精彩的節目報導,請鎖定愛爾達綜合台由石曉茜主持的台灣呷透透!

    詳細的店家資訊請上愛爾達官網:www.elta.tv查詢「台灣呷透透節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