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給今年畢業的81位二水國中寶貝的一封信

給今年畢業的81位二水國中的寶貝:

這一屆是我感覺最深的一屆學生,因為從招生到畢業都是在我任內完成,這一屆上過完整三年二

水國中學習力+思辨力+表達力的三力校本課程,這一屆也是12年國教第一屆的適性輔導學生,三

年來我們看見你們完整的成長,有歡笑有淚水,我們看見二水在地的夢想在你們身上發芽,我們看

見彩虹的你們即將往下一階段前進,希望你們都能帶著滿滿的能力,讓自己的未來發光發熱!

感謝你們讓二水國中被看見,感謝你們讓二水國中更堅定教育的無限可能,感謝你們讓我們證明

國中教育不再只是紙筆考試的生活,感謝你們過去三年為學校的付出!謝謝你們!

最後校長要跟你們道歉,因為新建大樓無法如期完工讓你們可以在畢業前使用,無法履行我的承

諾,這是身為校長最大的遺憾,對不起,各位寶貝們!

畢業前夕,我個人致上我滿滿的祝福,以及深深的歉意

二水國中校長黃仲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