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一位校友的邀請

一位校友的邀請

上周六在鳥類課程結束後,突然接到柔華同學的電話,說要拿東西給我,趕緊到大丘園外與他碰

面,發現柔華媽媽帶著柔華一起來,給我一袋東西,打開一看原來都是柔華設計的作品,書夾+書籤

+紙膠帶+卡片還有他寫作的書,也邀請我3/5到他的學校看看作品展,並請我代轉作品給學校老

師!目送他們離去,心想很讓人佩服的女孩子!

柔華算是跟我同一年到二水國中,我就職他入學,在佳真老師指導下嶄露繪畫的天份,也幫學校設

計白柚寶寶,參與網博競賽獲獎多次,最後還獲得102年總統教育獎,還捐學校一部飲水機,畢業後

也如願升入竹山高中數位媒體科就讀,轉眼6年過去,即將高中畢業,也要辦成果展,真是為他感到

高興與驕傲,歡迎大家3/5到竹山高中走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