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107.03.13竹塘國中親職座談會與適性入學宣導

107.03.13竹塘國中親職座談會與適性入學宣導


親職座談暨適性入學宣導

貼近家長的心,傾聽孩子的聲音,才能知道他們的需求是什麼?

正向友善的溝通與互動,才能為孩子搭起鷹架,促進有意義的學習與成長。

今晚我們和家長有約,說明學校多元目標的發展。

我們透過適性入學宣導,讓關心升學的家長瞭解各類學校的入學管道。

我們增加英聽的相關設備與練習,希望提升鄉下孩子的英聽能力。

我們申請藝術人文深耕計畫,引進外聘老師,讓孩子的音樂學習可以更多元。

我們新設置專科教室,重視科技領域的學習與家政課程,以符應未來跨域人才之需求。

我們重視素養導向的課程設計,培養孩子具備適應現在及挑戰未來的知識、能力與態度。

我們透過計畫資金的挹注,讓田徑隊的孩子有更多的資源得以發展肢體動覺的優勢智慧。

我們增設技藝班,希望提供孩子學習適合其能力、性向及興趣的技藝課程,

讓自己未來的升學進路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我們的想法其實很簡單,就是希望可以幫助竹中的每個孩子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第一名。

感謝我們的家長,一直都是優質教育合夥人的角色,伴我們同行於教育路上,

主動溝通、支援教師,親師間彼此尊重合作!因為有您們,今晚的夜空

顯得格外美麗!感謝每一位夥伴用心!

(圖文竹中輔導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