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我很佩服的許先生

我很佩服的許先生

他是一位很典型勤奮的學區農民,他有三個孩子我教過兩個,他也是學校

的好鄰居,他的田在學校前後都有,一年四季都可以看見他在田中勤奮的

身影,一晃眼20多年過去,他仍舊用心在農作物的栽培照顧中,有時種水稻,

有時種豌豆,有時種苦瓜,有時種大黃瓜....,作物收成總會送給我幾條他的

努力成品!他也是我在10多年前開始結合地方農作物--豌豆進入生物遺傳

課程的大貴人,因為他的協助開啟教室外的學習,這幾年也結合農會四健會

一起合作食農教育,讓孩子學習!不管如何許先生跟他的太太還是用心投入

農業,沒有間斷,他的孩子也學習父母很棒的身教,開一家用心為大家製作

早餐的早餐店!也是生意口味都很棒!

這是再也平常不過的農村家庭,但是我看見身為農家的自律與成就!這樣的

典範就在身邊,值得學習的一位家長與優秀農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