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

南投火車好多節有感

今天帶全家參觀南投火車好多節,之前在網路上,由朋友口中都聽到一些負面的消息,差點打消參觀的念頭,因為喜歡火車也早購買了預售票,所以趁著過年後的228假期前往參觀,因為人多只參觀了夢幻鐵道村與車埕站,至於集集站與濁水站就.........!

我想整個活動被廣告太過美化,加上國人的公德心實在不敢領教,加上天氣熱大家火氣都不小,停車場就看到駕駛人對指揮人員咆哮,販賣便當處可見到插隊與拍桌叫罵的民眾,我想難得要來休閒一下,不要被這些不好的情緒感染,到處逛逛, 發現真的只有5英吋的小蒸機,MJ的模型場景與現場陳列的火車比較吸引我的注意,其他好像只是攤販,連想去玩玩電車GO,發現並不是大型機台而是PS的控制手把,想想還是自己回家玩好了!EUROSTAR的保麗龍也掉了幾塊!花車遊行只有四輛車,在有點失望下離開夢幻鐵道村!

來到車埕人少了點,也安靜多了!逛了一圈也是攤販的組合,倒是坐在站內草地吹吹涼風是今天最好的享受!拍拍照,趁著人潮尚未湧進離開車埕!

回程到集集要進市區就是一件難事,當下決定放棄!到濁水站情況類似.......,提早結束行程打道回府!

感想:

近幾年各縣市政府都花許多人力物力舉辦各種大型活動,但是往往看到都是市集式的攤販大集合與萬頭鑽動!主題如何?看到什麼根本就不重要,反正有人潮就好,相關工作人員個個人仰馬翻,遊客咒罵不斷!參觀過宜蘭童玩節,彰化的花卉博覽會,卡通博覽會,台南蕭壠國際糖果節,南投火車好多節,還有近幾年的燈會,有時想想錢就這樣燒掉了,人民又獲得些什麼?人微言輕!希望大家以後的假期活動品質都可以提升!

夢幻鐵道村的蒸機與台糖柴機

九州由部院森便當

紀念品

世界火車館

5英吋蒸機

這是全場最受注目的焦點

電車GO館

轉蛋館

只有4輛車的遊行

臨時站佈置

 

車埕站

車埕站風光

4 則留言:

  1. 品嚐原味就是享受幸福2007年2月28日 晚上7:56

    進來給你串門子,

    把手上的幸運草送給你~

    希望好運降臨在你身邊哦~

    回覆刪除
  2. 老金曾經這麼說2007年3月1日 中午12:28

    有時想想,還是自然的風景最好,可惜我們的人民總是到哪裡都要吵吵鬧鬧,好像這樣才有氣氛,希望大家趕快醒悟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