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CK124---陽光彰化-蒸汽火車世紀之旅 2/3~4



之前在相關火車網站就已經知道這個訊息,今天趁空天氣也不錯,帶全家人一起出去走走,也拍拍火車!

上午先到永靖站守候,火車還在員林就已經聽到令人興奮的汽笛聲, 果然不一會兒火車就通過永靖站,在天橋上拍下今天第一張相片

永靖站通過

之後到社頭站利用車上乘客到站外景點參觀,買了月臺票也在月台上拍了幾張,遇到許多工作人員,也有許多同好,彼此認識一下, 感覺真好!

社頭站拍攝

Head Mark 特寫

算算CK124在13:30開車,高鐵南下411次約在13:32通過台高鐵交會處,於是想碰碰運氣,在台高鐵交會(田中)處,想拍CK124 VS 700T  無奈700T太快了,CK124還沒到,700T已到達,D50連拍也只抓到3張

700T  VS CK124   -1

700T VS CK124-2

700T VS CK124-3

 

最後到二水站,蒸機整備時拍了許多照片,也和許多車友,工作人員閒聊,看到許多家長帶小朋友來看,小朋友對蒸機也有很大的興趣,藉此機會教育,感覺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最後到16:20分原車北上,希望還有機會再到此類活動!

二水機務分段整備

尾部

CK124與R嚕的對談

集集線列車通過

三巨頭

單機準備連掛

跟電頭見見面

調車中

4 則留言:


  1. 完全忘記有這個活動
    害我們倆夫妻窩在家一整天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
    真糟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夫人快生產了,還是就近就好.....!

      刪除
  2. 老金曾經這麼說2007年2月7日 上午8:49

    犀牛兄:
    最近CK124好像很忙,到處趕活動,怎麼沒再見到CK101?前一陣子我聽說它故障了,已無法自力行駛,不知是真是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自力行駛只是出力可能不太足夠,可看看單機篇影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