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新的座騎--美利達510A


之前帶學生參加縣內的鐵馬大會師,覺得騎腳踏車真是不錯,醫生也建議我要騎自行車健身與減減重,看了幾天的網站介紹,比一比之後發現美利達510A算是入門的自行車, 於是到最近的門市看一看,考慮了10分鐘就訂車了, 今天把車騎回家, 感覺不錯,比以前騎的腳踏車要好騎許多!考慮天氣好應該可以騎車上下班!

今天騎了一趟約30分鐘!感覺很棒!

4 則留言:

  1. 學長
    錯字--- "隻前"   該打屁股摟...  ccc...
    大家最近都走健康路線
    應該認真考慮一下了  台北家有自行車道的是大佳河濱公園
    考慮考慮...

    回覆刪除
  2. 嘿嘿,仲平兄,上次聽你說你有在騎自行車,原來買的是 merida mta-510a ,讚喔~~ =D> =D> =D>

     
    最近好像滿多人騎自行車,所以也鼓勵我老婆騎自行車,多多運動運動才好,是吧~~
    所以在帶她騎家裡舊的自行車訓練了幾週後,就決定在上上周買了一輛 mta-52 給她,加裝兒童座椅後,也才四千元,真便宜說。
    我的自行車是也是 merida ,型號是 mt-700 ,是 n 年前的車了,結婚後不久買的,也是買來健身用的,
    目前大概騎了二千多公里有了吧,也算不常騎,因為中間閒置了二、三年,偷懶 I-) ,哈哈。
    此外,我去年還買了一輛室內的飛輪健身車,騎了七百多公里,心得是踩飛輪比自行車累~~的~~多~~ =; ,而且很無聊,要邊看電視....
    所以,這輛室內健身車近日又被我冷凍起來,真慘 >:) 。這兩週陪著老婆騎自行車(北斗、田尾、二林、鹿港...),不知不覺里程數又多將近二百公里了,
    跟我老婆說,等她那輛新車騎滿二千公里,就再送她一輛更高階的車,一起來去環島,呵呵呵。
     
    至於,為什麼我家都是 merida 的車?
    因為我大舅舅就是溪湖的經銷商,除了愛用縣貨之外,也算是幫他衝衝業績的啦。
     
     
    後記:本來在打一些文件,也睡不著,就想說上竹塘的網站看看,結果不知不覺中連結到你的 blog ,覺得很不錯,真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分享有空常來灌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