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犀牛王消防分隊新增雲梯車分隊





犀牛王消防分隊新增雲梯車分隊

TOMYTEC貨車第三弹真是不錯,很細緻的雲梯車,小弟買了5輛零售的,成軍費已將本年度消防預算用罄,安全還是需要代價的!

雲梯分隊

車體近照

雲梯轉台

雲梯末端近照

7 則留言:

  1. 哇!真的很酷耶...感覺跟真的一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Clayton的讚許,你的部落格也不錯 !

      刪除
  2. 請問犀牛王大哥:您都是自己從日本進貨嗎?之前我也曾向您在雅拍上買過Kato的集電弓,感覺您真是一位十分熱心的同好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是從日本直接郵購,當然車友們有需求時可以順道集單!謝謝你的讚許!如沒猜錯你應該是南部某位車友!

      刪除
  3. 哇!犀牛王好厲害喔...連我是南部車有都知道!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我都尚未參加過南部的運轉會,一直無法與各為車友親自見面,實屬可惜...感謝犀牛大哥熱心的服務,能夠一圓大夥兒的鐵道美夢! =D>

    回覆刪除
  4. 不錯的網站哦~
    有空也到我的看看,www.ixtw.com

    代友人尋

    若有意打工時薪120元(part time) 地點: 台北縣中和

    工作重點:設計網站維護 www.tompatch.com

    racheng@ms1.hinet.ne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