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97.10.12 斗南遇見611次貨列

97.10.12  斗南遇見611次貨列

剛好從台南北上返家,算算時間剛好611次應該在林內附近,於是到斗南站碰碰運氣,連假最後一日旅客不少, 許多車都誤點,終於在3107次後看到611次的蹤影,本務機R71+守車*1,原本以為它會通過,結果轉入待避線,應該是後面有車被抓下來,於是拿起傢伙從月台北往月台南用百公尺30秒的犀牛速衝,還好趕上了,趕緊拍下611次待避照片!待避一班EMU700加班車與1021次後又開車續南下!

進站

停車待避

待避加班車

待避1021次

開車

進入正線後續南下

 

影片

 

4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大大你是國小教師或是國中呢?
    再請問一下611次大約的時間及行程,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國中,611次可參考台灣鐵道網的台鐵公告(需加入會員)
      我比較知道只有彰化南到林內
      彰化大概是在19次或1019次後開車
      林內約3:00左右

      刪除
  2. 謝謝!很好奇,牛兄您到底住那裡?看你紀錄著整個中南部的車種,真的追的到火車嗎?還是你有任意門...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住彰化,有時到南部拍,台鐵多採定點拍攝,要有耐心等待,開車或騎車,如果像611次貨車有進石渣線就可以追上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