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鹽埕區小吃


鹽埕區小吃

其實在高雄鹽埕區的小吃也是很多而且很好吃,國慶連假到屏東後, 回程經過高雄拍拍602次後,就帶老婆小孩到鹽埕吃晚餐,上次吃了哈瑪星的美食, 這次改在大仁路與七賢路附近吃晚餐!

首先到阿進切仔麵, 點了肉燥飯+米粉湯+切仔麵+地瓜葉+豬皮+豬肝,10多年沒吃了,味道差不多,飯煮得很好吃,湯頭還是好喝,重要的是豬皮是不同其他店家魯得爛爛的,而是水煮有彈性的!連女兒都把整碗飯與麵吃光光!

招牌

店內

(豬皮+豬肝)吃到一半才想起照相

魯肉飯

米粉湯+地瓜葉

飯後又到大仁路買大溝頂的阿羅哈魯味,也是10多年沒吃了,想起他們經典的口香糖.甜不辣與米血,還會流口水,到店面前果然還是大排長龍,買了之後,連老婆都說好吃,因為很夠味所以可以不必再滷過即可吃,也算是一種特色!

人多阿!

種植繁多

買罷魯味,再往七賢路婆婆冰店,不是吃冰是外帶胡蘿蔔汁,之前我最喜歡就是他們的現搾胡蘿蔔汁,酸酸的加上胡蘿蔔的原味, 我想配上魯味更是絕配!

回程:老婆說今天是神豬之旅嗎?吃吃吃,減肥都破功了!可是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