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2008年冬至宅男貨櫃模型亂搞

2008年冬至宅男貨櫃模型亂搞

從小就喜歡做模型,現在做模型時都會被老婆戲稱為宅男,因為會足不出戶而且在位置上不太動,冬至沒出

門看著外面的天空,天氣好好沒出去玩真是浪費了,不過跟2個女兒做了3輛腳踏車的保養與洗洗愛車後,沒

事做,於是開始用轉印紙跟未塗裝貨櫃模型(1/150)開始玩起2008年冬至宅男貨櫃模型亂搞!

當然當宅男的時候,兩個女兒也來當宅女, 老大幫忙上色,拿吹風機吹轉印紙,老二幫忙清小垃圾,模型也可

以提供親子同樂的機會!

先弄個我們TTS網站的活動專列,負責載送組合式場景的貨櫃,還有訓練車做駕駛體驗!

想想再搞個航空公司貨櫃

幻想著台糖研發出超級糖,台灣又恢復製糖王國的美譽,糖廠又復工,小火車也復開,製糖季載糖,非製糖季,

配合單車活動,全省兩鐵共乘!(有點陷入恍神狀態)

配合之前犀牛王石油專用機,拉著犀牛王石油與中油貨櫃

加上油罐貨櫃

近拍

再加上犀牛王肥料

犀牛王工務段與機務段搶修車

開始幻想中:最神祕的列車

XX日報報導:有某資深鐵道迷冒著被捕的危險,等候數日後 終於在2008年冬至拍攝到犀牛部隊神祕列車,

據消息來源指出:該列車是載運生化武器,生化武器是由犀牛王石油+犀牛王化學+犀牛王肥料的特殊部門

承製相關原料,再由列車送至犀牛營區化學兵部隊組合生化戰劑,交由飛彈部隊使用!

生化列車 1次

生化列車2次

有毒氣

有毒危險物品頗多

其實覺得模型可以訓練人的耐心,細心與專心,對於空間的認知能力也有幫助,應該也推推大家一起玩模型

的活動!

2 則留言:

  1. 【芒果亂報廿一日電】某位長髮「美女」每天在台一線通勤,日前發現員林線台一線平交道附近開始開挖水溝,並排起紅色拱門,目的不明,疑似改作自行車道;他指出,如果真的當自行車道,因為走在上面的並非列車,不易注意,遮斷器又年久失修,萬一出了一點小差錯,自行車與同樣經常行走台一線的化學原料罐車衝撞,後果將不堪設想。附近居民也人人自危。
    這模型做得真多樣,不過還是希望哪天罐體有真的裝入口,這樣就可以方便處理運送蒸餾過的水銀。
    水銀在一個小鍋子裏裝滿,人就抬不動了。
    現在因為沒有這種罐體,又還有別的急用,所以先收集無蓋貨車來運通膨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