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華航A300-600R模型

華航A300-600R模型

這是妹妹一家送的華航A300-600R模型,也是個人第二部民航模型機,之前一部是已經關閉的遠航,應該算

是絕版了,不知道這部的比例是多少?  1/150還是1/200?

遠航

8 則留言:

  1. 應該是1:200的

    小廷也有遠航的757....

    反正就當紀念品,留著囉!

    回覆刪除
  2. 哇, 不能放圖唷...這些是小弟的民航機模型..

    回覆刪除
  3. 謝謝牛大 :"> ,  其實這也是在公司服務這段時間一點一滴累積的, AB6在台灣已經沒有人在用了, 而且此款飛機也算是 AI 進入全線傳飛控前的重要機種, 許多參數及技術都是由她而來, 所以她也算是頗有收藏價值的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線傳飛控, 程式不好時是不是動作會不流暢?

      刪除
  4. 程式不好時電腦會自動把有問題那套隔絕掉,因為所有的飛控電腦都是同是在互相監控並依照當時條件以其中一套為主控, 其餘的處於待命的狀態, 飛操電腦總共有五台, 三台管主飛操面, 兩台管次飛操面, 同時發生故障的的機率微乎其為, 就算真的發生仍有手動飛行的最後功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