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中興新村美食行


中興新村美食行

週日到中興新村,很久沒去了,記得上次去是約10年前,也沒空停下來吃吃飯,這一次可以停下來吃吃飯,說

實在當天到中興新村是臨時起意,沒作功課所以只好盲從,看看人多就往那兒吃,吃慣了B級美食,本來看到

52年老店的老胡麵館會很有期待,吃過後口味還算不錯,但是總是有點落差,點了店面貼的報紙介紹的炸醬

乾麵(小)*2+小菜2樣+餛飩湯*1+排骨*1共200元, c/p值普通,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至於酸梅湯,適合在吃過油膩的麵後吃,還算不錯!

中興新村牌坊

店面

炸醬麵

小菜

酸梅湯店面



去油膩口味的酸梅湯


 

 

6 則留言:

  1. :@) 爸爸我是捷捷 :@)

    回覆刪除
  2. 雖然在中興住了幾十年
    但"老胡"我只去過兩次
    而且都是赴同事的約
    "老胡"的口味
    我覺得一般

    可是價錢超過一般~ ;;)

     

    回覆刪除
  3. 中興新村有很多具有特色的景觀餐廳與景點,有空可以來我部落格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