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今天上報了!

今天上報了!

昨天自由時報記者到學校採訪,之前因為網博記者會閒聊時有提到自己收集火車模型,結果昨天來採訪我的

收藏,有點感覺招搖些,不過有要求報導TTS網站,也算為我們身為TTS小眾團體增加一些能見度!

刊頭

內文

網站介紹

18 則留言:

  1. 哇~恭喜老師 :))

    好棒喔!-﹏-

    回覆刪除
  2. 牛兄上報囉,我剛也看到了,不簡單喔,
    這下不找天帶小朋友去看看這"全套的"火車模型就有點說不過去了。

    回覆刪除
  3. 哦~!
    牛大上報拉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4. 真恭禧你了...變成名人了..

    回覆刪除
  5. 教務主任~讚! =D>

    回覆刪除
  6. 牛哥太超過(台語)囉 !!
    不但作品被刊登日本雜誌,現在連國內的報紙也不放過
    恭喜,恭喜 ~

    回覆刪除
  7. 真心的恭喜你..上報了! =D>

    回覆刪除
  8. =D> 賀.犀牛王鐵道模型達人上報.讚 =D>

    回覆刪除
  9. 我也是彰化人,我也住車站附近,常常要我媽帶我到車站天橋看火車,那時最喜歡看PP了,我還記得以前彰化車站的廁所很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