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數位相片修片





之前常拍些火車的照片或是模型與風景的照片,看看相機也還可以,未合每次貼出來的照片總是少了一點銳利,少了一點色彩的飽和,原來是因為我還不會用軟體後製,直到最近拜腳痛之賜,請假幾天在家看了些書,也整理出一些心得,原來後製是如此神奇,我想我會越來越喜歡攝影了,因為開始有點成就感!

貼幾張前後比較分享一下

後製前

後製後

8 則留言:

  1. 喔喔!!! 犀牛王大哥~ 好強喔!!
    真ㄉ有差ㄝ~
    整ㄍ色彩和光ㄉ效果都出來ㄌㄝ~
     
    (一ㄍ喜歡火車模型~又沒有錢買ㄉ小孩^^)

    回覆刪除
  2. 看來看去真的差很多呢!!
    但該怎麼修片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用PHOTOSHOP修的,參考下面的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72794

      刪除
  3. 我也常修圖,因為數位相機太爛了,還有雜物需要塗黑。
    我覺得若沒雜物就不用修了。
    NIKON COOLPIX2100(1)  NIKON COOLPIX2100(2)
    KONICA AUTO S1.6
    OLINPUS OM-2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大家都有好照片分享!

      刪除
  4. 犀牛兄,腳傷保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關心,謝謝你的禮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