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犀王綜合車輛所----HO火車模型

自己的收藏絕大多數為N規(1/150或1/160)的火車模型,HO規(1/87或1/80)的火車模型,雖然製作較N規精細許多,但是我還是喜歡N規的火車,直到某次運轉會上看到車友帶去的百萬城  HO規的SHAY,一時驚為天人,在車友協助下買了個人收藏的第一部HO火車--SHAY!

3直立汽缸SHAY

SHAY 另一邊

 

SHAY對於我而言原本就有一股吸引我的魔力,尤其是傘型齒輪與直立汽缸的運轉更使人深深著迷!入手SHAY以後,買了達達父子號套裝組與百萬城軌道,就是為了讓SHAY有活動筋骨的運轉軌道!人總是不滿足的為了SHAY又買了運材車與守車,湊成一組運材車編組!心想也讓她們一家團圓了!

運材車

找了與車頭同一家公司的守車

跟阿立買的可愛小守車

SHAY在百萬城出品的模型中算是很經典的作品,尤其傘型齒輪與直立汽缸的運轉加上鍋爐的燈光更顯其特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