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96.12.16場景整理

家中大場景已經有3個月沒去碰,雖然有用布蓋住,但是過一段時間還是要整理一下,才不會無法運轉!

當然相關作業車輛就成為今天的主角

先用軌道保線用車(軌道清潔車)先吸塵一次,再用清潔液作濕式清潔一次

完畢後,軌道檢測車出動,檢查軌道,有問題的地方作軌道更換與道渣更換

 

最後軌道檢測車再做一次確認,193系與443系電氣檢測車出動!

新幹線部分由922系與923系負責檢查!

完成檢查場景運轉正常!

14 則留言:

  1. KATO的清潔液應該也可以用在TOMIX的清潔車裏面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kato比較臭,tomix比較不臭!

      刪除
  2. 每每看到犀牛王大大的模型都羨幕不已,小弟也玩過一陣子,後來覺得保養上麻煩及增購裝備是個無底洞,所以便將場景賣掉

    回覆刪除
  3. 這這這~~~是在家裏嗎~~我家哥哥看我用電腦就會要求要看您的模型車~~若是給他看見這些~~哇~不之又會在他腦海中激起些什麼想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我家裡的場景,可以跟他說,努力讀書以後賺錢錢就可以買了!

      刪除
  4. 真誘人啊, 犀牛大.......我的場景都在長灰, 真是對不起他們.....改天該清清了, 擺出來賞玩一下 (可惜是靜態的)

    回覆刪除
  5. 真是再觀的場景,這個尺寸多大..

    回覆刪除
  6. 還真大的場景, 可惜家裏太小無法放那麼大的造景, 你那是有專門房間規劃放火車模型區嗎
     

    回覆刪除
  7. 請問犀牛王大大
    第一張圖的那台DD54的圖裝是自己改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TOMIX 軌道清潔車套裝組的機關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