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96.12.30溪湖糖廠SL346蒸機拍攝

今天與小楊阿辰與日本友人永野先生一起到溪湖糖廠拍SL346,發現在寒流來的日子靠近蒸機是一件很舒服的事,好溫暖,今天司機也很配合的拉氣笛,讓我們捕捉到不少畫面真棒!

2 則留言:

  1. 真是太帥啦....蒸機老當益壯, 拖著客車跑的畫面真令人感動, 其實哈爸來是要年終感謝, 感謝犀哥今年來哈爸的格子跟哈爸做朋友, 跟哈爸分享火車跟生活上的喜怒美好, 2007剩沒幾個小時了, 就是在這個時候, 要特別祝福, 希望您在2008年, 新年快樂, 健康如意, 謝謝你常來哈家作客, 部落格真是個交朋友的好地方....... 很高興能認識您, 犀牛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哈爸的支持與愛護,在部落格的確可以認識許多朋友,也很高興認識哈爸,祝福哈家全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順心如意!
      有空來彰化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