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壽司---我最喜歡的外國食物

或許從小吃飯習慣了,比起麵食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飯,當然以外國食物而言,我最喜歡就是壽司,酸酸甜甜的醋飯加上各種食材,一口一個,很方便又容易吃,不過有一個小小缺點就是比較貴一些,所以要過好一段時間才能吃ㄧ次,女兒們也喜歡吃壽司,有時候他們生日會帶他們吃迴轉壽司,因為有機器在迴轉,二女兒都叫迴轉壽司為轉轉飯,有時看電視或想到都會說要吃轉轉飯!當然只能偶而為之,記得唯一一次出國到日本,有到清水市參觀壽司博物館,也吃到第一頓的壽司+炸櫻花蝦烏龍麵,也參觀壽司博物館,印象深刻!害來在池袋也吃到好吃的迴轉壽司,應該是到日本一遊時我最喜歡的一餐飯了!

希望有機會存錢再去遊一次日本,吃吃電視節目中介紹的名店!

8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去日本玩玩看喔! ;;)

    將來長大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

    壽司很好吃 不過真的很貴 :-S

    每次看日本的電視節目就好想吃 =P~

    老師真幸福呢!去過日本一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工作後有存錢才能出國,希望你夢想成真!

      刪除
  2. 若身體好我想去根室,看看那邊的漁市場,吃螃蟹。或去稚內。去稚內跟只要進入大樓就想上樓頂的意思相同。當然有機會可在列車駕駛室取材或去夕張更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去北海道吃鲑魚子與海膽飯!

      刪除
  3. 日本的食物及琳瑯滿目的東西~每每令人愛不釋手~
     

    回覆刪除
  4. 小弟也非常喜歡吃壽司ㄧ族中的握壽司,愛到不行,在台灣、去日本,有機會都會想去嘗試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