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TOMIX DD51 1000番貨物試驗色

從暑假之後到現在機關車除了ACE DD51茶色機入庫外,機關車輛的入庫暫停許久,一是預算將用盡,另一是最近出的車比較無法激起收藏的欲望,當然現在出草佔了比較大的部份!不過當TOMIX DD511000番貨物試驗色上市後,小弟就很注意這部車,雖然貨物試驗色之前ACE有出過其中之ㄧ的圖裝,不過此次TOMIX把二種圖裝放為一組,感覺比較多樣,所以年前受不了心中喜歡柴油機小小的欲望,幾個彈指下購入了 TOMIX DD51 1000番貨物試驗色,動力還是同之前TOMIX DD51 HG版一般,不會讓人失望!貼圖分享

包裝

車體

端面

側面

4 則留言:

  1. M-9馬達雖然很順,但是壽命短,即使小心使用也很快就操壞掉了。自已的新更新車已掛了兩個,1000番台的還一直用。
    希望試驗機的M-9能夠用久一點。

    回覆刪除
  2. DD51,Nice喔!
     
    自己並沒有玩模型,不過很喜歡DD51這款柴液機關車,現在看到的大多是紅色塗裝的車體,藍色的已經很少,這種貨物試驗色的更是看都沒看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沒看過實車!不過我很喜歡DD51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