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台南復興國中創意未來想像分享

台南復興國中創意未來想像分享

102.04.09因為去年到教育部開會,機緣認識台南復興國中王秀梗老師,也很高興認識這麼熱情優質的老

師,第二次到中山大學參加國際創意教學工作坊再次遇到王老師,第三次相遇是一月份台南創意期末成果報

告與工作坊,應台南復興國中與王老師邀請到校做創意與未來想像分享!

其實這一趟有點班門弄斧,因為台南復興國中是很優質的學校,在林校長帶領下教師團隊都是很優秀的,甚

至該校團隊還獲得101年教學卓越金質獎,那是台灣教師的桂冠,面對這樣的優質教師團隊再加上台南市10

位國中候用校長,會覺得這一點東西也拿出來現寶,真是........!

不過敢來分享,就放開跟優質的教育夥伴談一談,反正有回饋就是收獲,不管好還是不好!分2段講:第一段是

學校成果,第二段是社群經營與課程教學實施方式,還好沒人睡著,也回應2個問題,不算太差!

照往例鐘點費扣除油錢等必要開銷,還是提供給學生當獎金,再激發學生的鬥志與精神!

與復興林校長及優質教師團隊合影

後用校長合影

分享

2 則留言:

  1. :) 謝謝黃校長您的分享,您的活力與創意為我的教學帶來不少源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蓮花老師的回饋,也感謝貴校的分享與接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