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三層樓高的甘蔗!


今天出差經由台19線進入埤頭合興村段,在北上路段的旁邊看到一棟民宅的牆邊竟然有高達3層樓的甘蔗!這大概是我看過最高的甘蔗了,拍張照証明一下!

後記:心中突然有一個想法:這樣的甘蔗到底好不好吃!

6 則留言:

  1. 這個三層樓的甘蔗有上過電視喔~~

    回覆刪除
  2. 咦?我好像也看過耶
    老師 想請問一個問題
    請問:甘蔗為什麼可以長這麼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般而言甘蔗大約2年左右就被採收,刻意保留當然可以長高,加上建築物的保護,就不會被風吹折!

      刪除
  3. 嗯!謝謝老師~
    看過老師的想法 我去問我姊 三樓高的甘蔗好不好吃?
    我姊說不好吃耶...= =
    因為他說長太高 甜份都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認為它不好吃,纖維也太老了,甜份也會降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