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食玩----可愛的小玩具

從小就喜歡模型,從國小到高中時代的軍事模型,到現在玩的N規火車模型,模型伴我一路走來,雖然所有的軍事模型在二十一年前的韋恩颱風全毀了,但是當時買的TAMIYA噴槍組到現在還在用,最近到爭鮮迴轉壽司吃壽司因為女兒喜歡買了2個食玩,回家跟女兒一起拼,感覺又回到以前拼模型的感覺, 組裝好以後,放起來感覺還蠻精細的,應女兒要求拍照上網,留下一個父女合作完成的作品紀念,想想也把之前買的2個火車小食玩也拍一拍,一個是0系新幹線隧道口會車場景,另一個是c11蒸機+轉車台場景,雖然價廉但也傳神,貼出來一起分享!

爭鮮的壽司吧

我喜歡鮭魚壽司

新幹線場景

轉車台場景

6 則留言:

  1. 爭鮮的壽司吧,每個禮拜出一款食玩,要收集到一套大概要吃掉不少壽司吧........  -_-"

    回覆刪除
  2. 阿兄您好.小弟今天也買了一個迴轉壽司的公仔,卡哇伊.

    回覆刪除
  3. 大舅舅~
    玩具好可愛,
    可是我不想吃壽司,但是我也要玩具啦!
    叫我媽媽給你錢,你負責吃到240;幫我換一個玩具 ...嘻嘻!
    寶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