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旗正飄飄


這是上學期在學校升旗時拍的照片,看著冉冉而上隨風飄揚的國旗,國旗真的很美,心中會有一股莫名的感動!

3 則留言:

  1. 一直不太想去跟別人聊到 關於政治的話題,因為台灣已經被一群人藉由意識形態擾的亂烘烘的, 但是很愉快的, 可以在這個格子裡發表對"國旗"的看法.......,她真的很漂亮,光就美學而言,色彩,結構,意像都很鮮明,很少在萬國旗上看到這麼顯眼的旗幟,很多國家的國旗充其量都是一塊花布,也許可以說我是看習慣了,也可以說我是被制約了,我就是覺得這面旗子很漂亮, 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看到電視上的口水站

      刪除
  2. 部落格有點問題補充回覆:
    我想光看到電視的口水戰就很受不了, 動不動就亂扣別人帽子,那跟對岸的文化有何分別?回到基本面,意識形態能當飯吃嗎?日子還是要過!
    單純的看升旗典禮的國旗飄揚,不是很美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