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虎尾糖廠 96/97製糖季運輸最終日

虎尾糖廠  96-97製糖季運輸最終日

今天是總統大選,投完票後趁假期到虎尾糖廠走走, 想說96-97製糖季已近尾聲,想拍拍照紀錄,因為到達虎尾已經中午,想說看看下午還有沒有原料列車出廠,到後門一問, 今天是96-97製糖季運輸最終日,外面裝蔗場的列車在上午2班車回廠後已結束,只剩下午廠內裝蔗場的原料調度車,於是在後門等候最終日的列車,等了一個小時左右,下午第一班原料車駛出,再推進廠區,等待最後的原料卡車進廠,最後約7節原料列車駛出後入廠,約30分鐘後,最後一班調度空車調車完畢,鐵路鐵門關閉, 結束96-97製糖季最終運輸日!

時間:97.03.22下午15:44

回程路上看到原料區駛回的採蔗機, 代表今年原料採收結束!

下一年度製糖季會拉長(因為南靖糖廠原料也會運到虎尾製糖)

970322下午第一班原料車

拉出廠區

最後一列原料車本務機

最後一列原料車出廠區

推進回廠

最後一列調度列車

 

最後一列空車

出廠區

回廠關門

關門結束

回廠的採蔗機

2 則留言:

  1. 如果可以向犀哥您一樣見證這一整個歷程, 我相信我再那裡蹲一整天也不會覺得累吧......謝謝您的紀錄根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好的記錄等一天都不算久

      刪除